BeO

BeO

 
   

少有

2016.12.15 AM 0:40

听日是整个大学全班一起上课的倒数第二堂课,明天上完乐乐的课以后大家会一起见面的机会应该不会超过十遍了吧,日后的每一次见面是进入倒计时了,是见一次少一次了吧。

嗯,唔地系唔系大学大家离的比较远还是说经历了初高中的离别,知道一些人分别后会因为工作和生活的缘故不会那么容易见到见全,大学的分别比以前有那么多一点的不舍,这也可能是是我的学生生涯要结束了,也许是在大学的时候已经知道了离别的定义了吧。

自由放肆的日子过完了,大学快结束了。高中定给大学的目标没有完成,大学定给以后工作的目标又已经要开始了。初中的时候听说高中的人只想着考大学没人会理你的所以你最好的朋友在初中,去到高中之后发现大家可以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真好,要去大学的时候又听说大学里的老师同学都很冷漠独立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可是现在大学快结束了很开心啊。生命总是这样给我最坏的预告又给我最好的你们。感谢。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定的目标没去完成整天唔嗲唔吊只会说又不去做做了有没头没尾,但无碍这是最好的你们。感谢。很多人在我生命中走着走着就散了,就像卢思浩说的“好像从来没有认真的告过别,却又好像一直在告别。我感激每个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我怕到最后没来的急正式的告别就已经散了虽然有点早但还是先说了,感谢。感谢不单单是感谢跟我玩的好的你们,还有平常很少交流的你们,还有忍了我好久的你们。有一次qn说我是团宠,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但自我感觉良好觉得你们对我挺好的。但有时我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可以让我那么放肆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真的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忍我让我。我这个人挺衰的,很冷漠自私很多时候我是不会管你们的想法的。这样都忍我真的厉害。(大拇指)

明明说了最后却还在逼逼,也是咩额啊。。。。。。嗯真的是最后了,大学真厉害又学会不舍又学会感谢,我真棒。最后的最后还是感谢。(虽然说了那么多的感谢但没心没肺的我还是会那样,气死了吧!)

                                                                                         AM 1:52


 
 
评论(3)
 
 
热度(1)